PY41

🦆🥖

© PY41 | Powered by LOFTER

【茸诞/耻烟组】致亲爱的教父

茸诞快乐!乔鲁诺生日我居然从入坑到现在一次也没落下的写了生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以及本篇送给好兄弟@雷恩 ,因为他很需要这个【这是可以说的吗】

一些私设的乔鲁诺当教父第一年收到的生日惊喜。耻烟组无cp向,我是纯爱战士不要牛头人!

*真的不知道lof怎么一键修改排版,懒得改了将就看看吧……



“有您的信。”福葛捧着满满一叠文件路过教父办公桌,轻飘飘的放下了一封薄信。


乔鲁诺打开用浆糊黏住的牛皮纸信封。


致亲爱的教父:


嘿,乔鲁诺!也许你会想为什么我用了这么规矩的措辞——这是福葛的要求。他还是那个吹毛求疵又规矩的聪明人,这点没我讨喜,对吧?不过抛开被他教训的原因,我这次乖乖听取意见也是因为,在你当上热情的老板第一年的生日这样称呼你,想必你会更加高兴。我相信你看到这里一定笑了,那么由此更加证明这没错,啊哈!


咳咳,其实我本来想直接给你祝福和礼物,不过既然福葛要求了让我写点什么,拿起笔之后一向不喜欢报告的我也多话起来。过去的一年可真是辛苦坏了!糟糕的战斗、一塌糊涂的热情。天……我简直不想回忆那些!但是幸好无论什么事总会过去,新生活就像办公楼下的雏菊一样,带着朝露再次绽放。噢,等等?福葛说好像几个月前那儿还是光秃秃的草地?原来如此,是你用黄金体验干的吗,这也不错!战斗的日子已经过去了那么久,我也很久没看见黄金体验了,手枪们也无所事事——尽管这是好事,但是有时候真是怀念那些伙伴们!希望在天堂的兄弟们也过得好。


嘿,现在不该思索这些伤心的东西,抱歉!让我来说说给你的礼物好了。不如你猜一下?一个硬邦邦、冷冰冰、但是非常酷且危险的东西。当然是手枪!噢——我自己说漏了。但是一把漂亮的左轮手枪会让你看上去更威严更拉风,尤其是定制的牛皮枪套!这份礼物作为你当上黑帮教父的第一个礼物,是不是棒极了?只要有手枪在的地方,你的兄弟——盖多·米斯达就会忠诚的陪伴在你身边,为你扫清所有阻挡热情前进的障碍。我们一直是所向披靡的,以后也永远会是。


最后,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你的,最优秀的枪手


盖多·米斯达



合上信封的乔鲁诺无奈地笑着,“可是我们明明在一个办公室,米斯达,”他看向正把腿翘在自己办公桌上的枪手,“应该是不至于写信传达的距离。”


米斯达扬起手里的枪选转一圈,精致的枪套彰显了这把枪的特殊身份。“但是我这也有一封给你的信。”又一个信封被抛到乔鲁诺桌面。


乔鲁诺打开用火漆封印装在定制外封中的信。


致亲爱的教父:


见字如面。尽管我想您天天都能见到我——在您身侧处理文件的样子。我和米斯达都为了这一天给您写了信,说到这里我不由得担心他到底有没有按照我教他的方式去措辞,为了这件事,有多达八支钢笔付出了生命,于是我不得不采购了一大批新的。


米斯达感慨说这一年里他经历了过去十几年都未曾感受过的混乱和考验,我想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有战争也有思考,我失去了很多,但是从您这获得了更多。无论如何,我想现在崭新且井然有序的热情,是我们、也是所思念的他们所希望看到的。


关于生日礼物,米斯达十分自信的手枪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我要提醒您注意走火问题,他在测试那把枪的时候干过一次,办公室莫名其妙更换的门就是因为这件事。作为教父最重要的的第一个生日礼物,作为秘书的我从几个月前就操碎了心。最后我的选择是买下了那家曾经作为据点的餐厅。当然,怀念是其中一个原因,但买下餐厅并不是一时冲动,事实上一个月前我就已经做好了全部准备,餐厅目前作为您的产业之一,带来的利润和资金也已经加入了热情的产业链。关键时候,用来洗留下的那些黑钱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抱歉,现在或许不应该提这个。我作为您的秘书,能做的就只有这些事,您和热情想要前进的地方,我竭尽一切智慧与手段为您开辟新的道路。这就是我——您忠诚的下属与朋友潘纳科特·福葛目前能做到的一切了。


最后,再次祝您生日快乐!


您的,最可靠的秘书


潘纳科特·福葛



乔鲁诺抬起头,他的兄弟们、他的枪手和他的秘书此刻都正微笑地看着他。


祝亲爱的教父乔鲁诺·乔巴拿生日快乐,他们说。

评论 ( 8 )
热度 ( 5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